新闻 > 产业要闻 > 多款大作储备 四三九九剑指2016手游市场

多款大作储备 四三九九剑指2016手游市场

发布时间:16-02-17 09:48 来源:Gamelook 作者:佚名

【52PK 2月17日消息】对2016的手游市场,四三九九方面持续看好各类细分,尤其是竞技类手游和多人在线的生态类游戏,可以说,社交和竞技将成为年度主打。综合四三九九以往推出的产品看,公司似乎对一直大热的卡牌类游戏没有太大偏好,不过在今年的产品储备中,也有卡牌产品的身影。还有曾经在业内引起热议的体育竞技类游戏也将在今年发布。在3、4月份,MMOARPG与FPS将是四三九九的重量级主打,无论是仙侠风格的、暗黑题材的还是军事战争内容的,无一不展现出四三九九立足国内,布局全球的野心。

在四三九九看来,游戏细分市场的玩家具有极高的消费潜力,军事迷、体育迷一直以来都没有一款可以“一统天下”的游戏出现,这些市场依旧大有可为。同时,对此类游戏精细化的推广和运营策略,也能极大节省自身成本。

多款大作储备 四三九九剑指2016手游市场

而说到坚持“生态游戏”路线,四三九九一直在摸索中,从产品上看2015年四三九九也是在游戏产品选择以及数值规划上做了长期磨合,但是一直以来的用户和资源积累,给了公司厚积薄发的机会。对于生态游戏而言,一波流的发行推广显然已经不适合目前的市场形势,前期的细水长流才是积蓄力量的关键。四三九九有不少储备产品是通过独特的玩法、社交、多端同服来营造良好的游戏生态,圈住忠实的玩家粉丝,而不是依靠“挖坑”来提升流水和收入。

可以预见,2016将是四三九九爆发的一年,能否撼动常年高居榜首的大厂游戏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