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整合PlayStation各业务部门 成立索尼互动娱乐

索尼整合PlayStation各业务部门 成立索尼互动娱乐

发布时间:16-01-27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27日消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与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公司(SNEI)宣布,成立索尼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称,简称SIE LLC)。新公司将整合SCE和SNEI旗下所有业务单元,于2016年4月1日(周五)开始运营。

根据公告,SIE的主要公司战略是维护并拓展PlayStation®用户群体,提升每付费用户平均收益(ARPPU)及相关销售收入。

索尼整合PlayStation各业务部门 成立索尼互动娱乐

SCE总裁兼全球CEO、索尼集团网络娱乐业务负责人安德鲁·豪斯,将出任SIE LLC总裁兼全球CEO。他表示,通过整合PlayStation的硬件、软件、内容和网络运营,SIE将进一步加速PlayStation®业务的发展。

同时索尼还公布了SIE的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目标,在2017财年(截至2018年3月底的财年)实现14,000~16,000亿日元的销售收入,以及5%~6%营业利润率。

SCE成立于1993年11月,于1994年12月在日本推出了首款PlayStation系统,通过游戏开创了一个娱乐市场。SNEI成立于2010年4月,通过娱乐服务品牌PlayStationNetwork(PSN),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

TAG标签: 产业 索尼 P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