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全球最红游戏主播PewDiePie成立新公司

全球最红游戏主播PewDiePie成立新公司

发布时间:16-01-15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15日消息】近些年电竞在国内外都非常火,不仅带来了大量的资本涌入,也催生了一大批游戏直播网站,去年被Amazon近10亿美元收购的Twitch就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该平台游戏主播的数量达到了170万人,这些主播通过风格各异的游戏视频赢得了大量的观看者和粉丝。在欧美地区,最出名的Youtube主播PewDiePie在2014年更是拿到了745万美元(约4425万元人民币)的税后利润,成为全球最赚钱的游戏主播。

全球最红游戏主播PewDiePie成立新公司

年仅25岁的PewDiePie(本名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通过在他的Youtube频道推出Let’s Play游戏节目而走红,他的视频浏览量和订阅量高的主要原因是幽默诙谐的视频风格和独特的玩游戏方式受到用户欢迎,据了解,他在Youtube平台的粉丝订阅数已经超过了4100万,比很多名人的Facebook、Twitter粉丝量都高。

最近,YouTube频道Maker Studios和Felix PewDiePie Kjellberg宣布联合成立新的视频网络Revelmode,新公司由PewDiePie掌舵。在其发布的首个视频中,Kjellberg讨论了新频道成立的原因,“我和一批非常优秀的YouTube主播聚到一起做更精彩的事情。我在YouTube这些年一直都在和直播频道合作,这种体验就像是过山车,我觉得这些频道对于所有参与的人都可以带来积极体验。”

他表示,该频道最开始的时候将是精心挑选的一批主播,包括非常知名的一些YouTube主播,比如订阅量1100万的Markiplier和订阅量800万人的JackSepticEye等人,Kjellberg说,“我希望未来你们也可以参与进来”。

新成立的公司由迪士尼旗下的YouTube频道Maker Studios支持,PewDiePie是其长期签约主播之一,Kjellberg表示,“新公司的成立意味着我们把所有资源都用于创造尽可能精彩的视频”。2014年,迪士尼斥资5亿美元收购了Maker Studios,并且承诺会根据盈利能力给出额外的报酬,使得这笔交易的价值达到了最高9亿美元的水平。

据Re/code透露,新的工作室还将从事‘付费内容、游戏研发、慈善项目、商业合作以及周边产品业务’,通过公司化运营和名人效应,这些业务未来的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