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恺英网络与迅雷拟1.35亿投资乐相科技 拓展VR领域

恺英网络与迅雷拟1.35亿投资乐相科技 拓展VR领域

发布时间:16-01-12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12日消息】泰亚股份发布公告,其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联合深圳市迅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增资方式对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双方合计出资1.35亿人民币。

恺英网络拟出资人民币4117.65万元认购乐相增资完成后5%的股权,之后拟以人民币1225万元价格收购上海乐相股东的2.5%股权,增资以及股权转让完成后,上海恺英共计持有上海乐相7.5%股权。迅雷网络则拟出8235.2941万元取得上海乐相增资完成后10%的股权。

恺英网络与迅雷拟1.35亿投资乐相科技 拓展VR领域

对于本次收购股权的目的,恺英网络方面表示,作为未来的战略方向,通过投资上海乐相以切入VR领域。结合公司热门游戏产品的VR版,在VR软硬件、虚拟现实内容、虚拟现实场景等进行全产业链的布局,以完善公司的产品业务链。

上海乐相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产品公司,公司业务领域包括虚拟现实终端的研发、虚拟现实内容平台的建设,同时也向各类企业提供全套的虚拟现实技术解决方案。

上海乐相的主要产品有硬件和软件两大品类。硬件产品有:Deepoon大朋虚拟现实头盔;Deepoon大朋魔镜V2 ,是一款用于体验VR影视及游戏的初级入门产品。软件产品有:大朋助手,为用户游戏体验必备软件及内容平台;DeePoonSDK,为VR游戏开发者开发游戏使用;3D 播播:为3D及VR内容聚合平台。

TAG标签: 产业 迅雷 恺英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