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一代传奇的回归 史玉柱亲自抓巨人手游研发

一代传奇的回归 史玉柱亲自抓巨人手游研发

发布时间:16-01-05 08:30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52PK 1月5日消息】自2013年4月起宣布退休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对外宣布从幕后回归台前,再度出任董事长,着手抓移动游戏游研发。

巨人网络内部发布全新管理架构和任命,史玉柱出任董事长,刘伟出任总裁,其他研发高管出任各研发工作室负责人。

一代传奇的回归 史玉柱亲自抓巨人手游研发

 

史玉柱的回归也同时印证了2015年11月18日,巨人网络11周年生日之际为实现权力下放及扁平化管理曾免掉133名干部之举。

巨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以网络游戏为发展起点,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