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着迷网运营商乐享方登挂牌新三板 将拓展手游发行

着迷网运营商乐享方登挂牌新三板 将拓展手游发行

发布时间:15-12-25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5日消息】北京乐享方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享方登)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5055,发行8000万股,主办券商为东方花旗证券。

乐享方登成立于2011 年6月30日,主营业务为游戏内容服务平台和手游发行。服务平台方面主要利用一种线上的多人协作写作工具—WIKI,建立了以内容产出为核心,在此基础上整合行业资讯及上下游资源,向游戏媒体、游戏发行、游戏频道合作运营以及内容销售方面延伸的经营体系,主要产品有着迷WIKI、着迷玩霸以及着迷网等。

着迷网运营商乐享方登挂牌新三板 将拓展手游发行

据悉,手游发行今后也将是乐享方登的重点方向之一,在2015年9月与“战歌”游戏开发商签订全球代理协议。并且将在2016年继续发行 4-5 款手游,在游戏发行领域寻找新盈利点。

从收入来看,乐享方登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50万元、356.48万元、1040.0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40.57万元、-2149.17万元、-855.08万元。公司净利润连续三年为负,是由于公司处于快速发展和成长阶段,需持续投入较大规模资金用于市场推广和产品开发。

在挂牌新三板前,乐享方登已经完成了多轮融资,2014 年1月,乐享方登获得了蓝驰、掌趣以及复星总计 980 万美元 B 轮融资,公司总体估值超过 4,000 万美元;2015年5 月获得合一信息、陈铸、以及掌趣总计 8,000 万人民币C轮投资,总体估值达到人民币 5 亿元。据悉,D轮融资,也在洽谈中。

TAG标签: 产业 新三板 着迷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