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动视暴雪将投拍COD电影获好评 成立影视工作室

动视暴雪将投拍COD电影获好评 成立影视工作室

发布时间:15-11-09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9日消息】你们可能会认为,在经过5.9亿美元收购《糖果传奇》开发商之后,动视暴雪仍会有大动作出现。

11月7日动视暴雪宣布成立电影工作室,旗下包括《使命召唤》、《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命运》等一系列经典游戏IP。工作室也会开发关于《糖果传奇》的玩具游戏周边,他们拥有大量的人才,包括Jonathan Banks等人。

难道真的印证了众多玩家对暴雪调侃性的一句话“十年做游戏,九年做CG!”

动视暴雪将投拍COD电影获好评 成立影视工作室

动视暴雪影业的总裁是尼克•范迪克(Nick van Dyk),他曾在迪士尼做过多年高管,在影视制作、发行、战略、融资、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而除了他之外,动视暴雪影业还将有一位联合总裁,将着重艺术创意方面的工作,具体人选将在日后宣布。

动视暴雪电影工作室计划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将热门游戏《Skylanders》改编成系列动画《小龙斯派罗大冒险》,此外另一个正在筹备的项目就是《使命召唤》,这款全世界最流行的FPS游戏有望改编为电影,而且有望在2018到2019年与大家见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