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游戏视频使用广告拦截 游戏播主“哭穷”

游戏视频使用广告拦截 游戏播主“哭穷”

发布时间:15-11-03 09:10 来源:Gamelook 作者:佚名

【52PK 11月3日消息】视频和电视中的广告问题似乎在全球都比较受关注,对于视频播主以及电视台和平台运营商来说,广告是他们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而对于玩家们来说,视频插入会非常影响观看体验。海外最红游戏视频主播PewDiePie表示,谷歌最近推出的YouTube Red付费服务是因为40%以上的人使用了广告拦截软件,这不仅影响了YouTube的收入,也极大限制了很多游戏播主的广告收入,因此可以让人们更明白问题在哪里。

游戏视频使用广告拦截 游戏播主“哭穷”

上周我们报道了YouTube加入Red付费项目的消息,这项月费9.99美元的服务可以让订阅者享受多个付费视频直播项目以及免广告打扰等权限,虽然这种做法也遭到了一些玩家的诟病,但该平台最红的主播PewDiePie表示谷歌此举是为了解决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

Felix ‘PewDiePie’ Kjellberg昨天在自己的Tumblr页面发布了自己对与YouTube Red的看法,他表示这项收费近10美元的服务可以让玩家们获得专属的直播秀(其中包括PewDiePie的一个节目),此外,付费订阅用户还可以获得YouTube Music和Google Play Music服务。

Kjellberg表示,之所以推出这项服务,最大的原因之一是,虽然在全球拥有10亿用户,但YouTube依然在亏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广告拦截软件的出现。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起的YouTube广告拦截软件调查发现,在8000多名参与者当中有超过40%的人使用,这一点和谷歌自身发布的数据比较吻合。

他说,“这个数字在近几年增长了很多,从我开始做主播开始,大约增长了15-20%,而且这个趋势还在上涨。这就意味着YouTube已经失去了40%左右的广告收入,从个人来说,我对于你们在我的视频中是否使用广告拦截是OK的,广告让人厌恶,我理解,但我说这些并不是抱怨,对于用户量比较小的主播们来说,这个比例是具有毁灭性的,这么多人拦截广告可能意味着他们的努力甚至都无法糊口。”

游戏视频使用广告拦截 游戏播主“哭穷”

Kjellberg在他的Twitter中指出,这份调查收到的反馈是有相当一部分粉丝对于广告拦截这件事并不在乎,尽管他也承认YouTube Red并不一定是解决该问题的最佳方案,但他强调称,至少这是让所有人理解真正问题所在的第一步。

他说,“使用广告拦截并不意味着你很聪明,也不代表你可以跳出圈外,YouTube Red的存在是因为广告拦截带来了实际的问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