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裁员1/3 大电影制作不受影响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裁员1/3 大电影制作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15-10-22 09:54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2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宣布,公司决定裁员213人,受影响的员工大部分位于芬兰本土。同时公司将进行重组,专注于游戏,媒体,以及消费品。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裁员1/3 大电影制作不受影响

借助《愤怒的小鸟》,Rovio的公司规模已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大幅增长,但随后开发的产品并未带来很大影响,2014年公司营收和利润均出现下滑。今年8月份,由于预计公司今年的利润将继续下滑。Rovio表示将计划裁员260人。目前Rovio给出了最终的裁员数字213人,占其员工总数的约32%。Rovio 的CEO Pekka Rantala曾表示,重组后的Rovio将会变得更简单灵活。

Rovio官方宣布,公司将进行重组,将来商业发展会专注于三个领域:游戏,媒体,以及消费品。对于被裁减的员工,Rovio将为他们提供相关援助。

裁员不会对在美国和加拿大制作《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产生影响,电影预计将在2016年5月推出。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

Rovio公司于2009年12月发布了首款《愤怒的小鸟》,迄今为止“怒鸟”系列全球下载量超过25亿。在今年7月份推出了新游戏《愤怒的小鸟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