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 已签订资产重组意向框架协议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 已签订资产重组意向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15-10-09 08: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伊凡

10月8日晚间消息,A股上市公司世纪游轮晚间发布公告称,已经终止原重组标的信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事项,并重新选定了重组交易标的为史玉柱旗下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 已签订资产重组意向框架协议

根据公告,世纪游轮于9月30日与巨人网络及其实际控制人史玉柱签订了《重大资产重组意向框架协议》,拟定交易方式为公司拟向巨人网络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巨人网络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并于2007年11月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3年11月25日,巨人网络宣布拟以每股11.75美元的价格回购股票完成私有化。2014年7月18号,已完成私有化交易的巨人网络变成了一家私营公司而退市,其美国存托凭证ADS将不再继续在纽交所挂牌。公司股价定格于11.92美元,市值显示为28.7亿美元。依次计算,巨人网络上市近7年,市值损失了近一半。

世纪游轮从2014年10月27日便开始停牌,直到今年7月29日才公布了重组的实质性进展。根据彼时的公告,世纪游轮控股股东彭建虎与信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信利工业(汕尾)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大资产重组之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双方同意共同推进世纪游轮向信利光电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信利光电股权并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然而两个月后,世纪游轮便更换了标的,对于变化的原因,世纪游轮并未解释。公告称,目前,世纪游轮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开展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具体重组方案的论证等相关工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