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触手TV豪掷1000万 开启校园主播培养计划

触手TV豪掷1000万 开启校园主播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15-09-14 09:28 来源:Gamelook 作者:佚名

【52PK 9月14日消息】触手TV早前计划用500万来培养校园主播,如今,触手TV宣布将投入金额加码到1000万,扬言征服校园,培养触手专属的学生主播战队。

触手TV豪掷1000万 开启校园主播培养计划

投入1000万 开启主播培养计划

主播与平台存在矛盾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现象,这种矛盾也使游戏直播平台之间互相挖人的现象频频出现。主流的高薪挖人、靠合同留住主播的方式或许不再适合现在的行业竞争环境。

要维持高薪酬对于直播平台来说肯定会造成运营的压力,再者,以游戏直播为职业的主播们本身也对平台环境、工作的舒适程度等有所追求。触手TV经过战略分析,深知自己难以与大平台追逐天价的一线游戏主播,做出了挖掘自身平台价值,自主培养主播的长远战略,其中学生群体将会是他们的重点招揽对象。

触手TV方面表示,在深层次分析了现时游戏直播行业的环境后,果断做出了全力出击、加大力度来招揽和培养校园主播的决定,投入1000万来开启主播培养计划。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触手TV就曾宣布要豪掷8000万来完善手游直播产业链,打造明星主播。

500万派送计划 启动返校季邀请活动

据透露,触手TV此次投入千万旨在推进直播的养成。据悉,触手TV首先是500万派送计划邀请更多的新人加入到直播行业,然后是500万的主播活动,更可能会是后续加大到更大力度的主播培养投入中去,在直播行业中只有迅速的建立独有主播体系才能发展和扩大和不被吞噬。

触手TV豪掷1000万 开启校园主播培养计划

触手TV方面透露,他们将投入500万来作为奖金的派送,招兵买将。触手TV筹划了返校季邀请有奖的活动,吸引新晋的校园主播。根据触手TV的战略设定,学生群体将是他们重要的发展对象,触手TV的这次举动与其他大平台高价招揽明星主播不同的是,触手TV面向的是毫无直播经验的人群,特别是学生群体。

其余500万的用途是举办全国海选、主播比赛、培养新旧主播。触手TV方面称,他们正筹划一场全国校园主播海选,通过导师制、老主播带新主播的方式,来培养新旧主播,而500万的投入将会用在比赛运营、传播、奖金等方面。在培养计划中,更是将主打“家”的理念。他们认为,平台不单要培养主播的能力、素质,更要增强主播的平台归属感,让他们能当平台是“家”。所以,平台价值理念的植入将会是触手TV主播培养计划的重点环节。

就像早前分析所说的,在现在主播跳槽频繁、合同执行混乱的游戏直播行业里,各游戏直播平台的发展起伏不定,各平台的主播、观众更替跌宕。现阶段游戏直播平台应该找准方向,制定长期性的战略。从此次耗巨资推进校园主播培养计划来看,触手TV欲图通过这种方式,培养主播,并增强其平台归属感。触手TV能否依靠他们突破常规的战略来突破重围呢?这要留给时间来解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