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秦宣布40亿出售飞流及国信灵通 股价大涨61.72%

网秦宣布40亿出售飞流及国信灵通 股价大涨61.72%

发布时间:15-08-28 10:27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8月28日消息】网秦近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同时宣布了出售国信灵通和飞流的交易。

网秦宣布40亿出售飞流及国信灵通 股价大涨61.72%

网秦表示,将以80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将国信灵通出售给国信灵通创始人侯树立。与此同时,网秦将与飞流其他股东一同将飞流出售给清华控股和“一家独立的第三方”,而价格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6.26亿美元)。

出售国信灵通的交易预计将在60天内完成。网秦表示,交易协议具有法律约束性,并将于今年底完成3笔付款。

出售飞流的交易协议被称作“具有法律约束性的框架协议”,而相关各方将就交易结构、确定性收购协议的签署,以及交易完成条件的满足进行详细谈判。买方和卖方将有180天的“排他性时间”去完成此事。

受此消息影响,网秦股价在周四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一度大涨61.72%,至4.9美元。

此前,飞流曾在官网宣布正式获得杭州电魂MOBA手游《梦三国》韩国地区独代发行和运营权。 

TAG标签: 产业 飞流 网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