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韩国各电竞俱乐部着手组建DOTA2战队 欲征战TI6

韩国各电竞俱乐部着手组建DOTA2战队 欲征战TI6

发布时间:15-08-13 10:51 来源:NGA 作者:佚名

【52pk 8月13日消息】在DOTA2TI5国际邀请赛中,来自韩国的战队MVP.P和MVP.H表现均算不错。作为一只首次打进TI5正赛的队伍,实在难能可贵,其中MVP.P更是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这之后国外论坛就爆出消息:出于这一次MVP的出色表现, 包括KT、Samsuang、SKT等各大俱乐部将组建DOTA2战队征战新的赛事体系!

这一消息让人惊诧不已,如果消息属实,难道韩国DOTA要一鸣惊人?不过也不是不无可能,想想当初LOL的S系列赛事。S1默默无闻,湖南DK(Fnatic)夺冠;S2已经是强队之一,湾湾爆冷夺冠;S3就已经不在一个水平上了;S4上完全是碾压局势;至于S5,我们在看。

但是不管怎样,如果更多韩国战队加入,对DOTA2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韩国各电竞俱乐部着手组建DOTA2战队 欲征战TI6

 

MVP.hot6

韩国的电子竞技体系要比国内成熟很多,韩国选手在LOL上面成绩还是众人瞩目的,不过想短时间在DOTA2这种变数较多、战术性更强的领域取得优秀成绩,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好在对于整个DOTA2项目的发展来说这将是有积极的作用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