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Xbox One销量突破1300万 下半年销量还会爆发

Xbox One销量突破1300万 下半年销量还会爆发

发布时间:15-07-31 15:5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31日消息】 微软Xbox部门总裁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早些时候刚刚驳斥了“主机死亡论”,表示Xbox One和PS4的表现都取得了成功——虽然他倒是没提两者之间的差距。此前根据索尼最新季度的财报可以推断,PS4的出货量已经超过2500万,实际销量至少在2300万台以上,那么Xbox One的销量究竟是多少呢?根据第三方网站Vgchartz公布的结果应该已经达到了1300万。

这1300万套的数据是在去年12月底估计Xbox One突破1000万套后的最新结果,让Xbox One在历代游戏机中可以排名前二十位,其中北美市场卖出了近900万台,是绝对的主力基地,欧洲市场约为350万台,将是微软接下来要争取的目标,至于日本市场……恐怕未来很长时间都会停留在5万台这个区间。而Xbox One前任的两代主机,Xbox和Xbox360的销量分别为2460万台和8490万台。

Xbox One销量突破1300万 下半年销量还会爆发

在Xbox One平台的游戏中,销量最高的作品自然还是《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以450万套的成绩高居榜首,之后几款作品分别为《侠盗猎车5》、《刺客信条:大革命》、《命运》以及独占游戏中最高的《泰坦天降》。目前共有21款游戏销量超过百万套,比起PS4的36款游戏差了不少,而今年内发售的几款游戏如《光环5》、《极限竞速6》、《古墓丽影:崛起》等无疑都会是重要生力军,下半年的Xbox One可以预见会迎来新的增长点。

即将开幕的科隆游戏展上Xbox One也会全力出击,带来更多演示,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产业 科隆 Xbox On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