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梦神来到中国!索尼CJ发布会公布Morpheus引进计划

梦神来到中国!索尼CJ发布会公布Morpheus引进计划

发布时间:15-07-30 15:53 来源:威锋 作者:佚名

【52pk 7月30日消息】索尼PlayStation发布会可谓是今年ChinaJoy上最让人期待的发布会之一,正如此前猜测,索尼在这场发布会上公开了旗下VR设备Morpheus的引进计划。

梦神来到中国!索尼CJ发布会公布Morpheus引进计划

Morpheus是索尼新锐的游戏配件,主打的是PS4平台上沉浸式的3D体验。尽管早有准备,但许多人还是对它的到来感到一丝惊讶,毕竟国内玩家已经习惯了耐心等待。

正如我们之前所了解的,Morpheus专为PS4设计,索尼的预期是简单易用,连上PS4就可以马上开始游戏。它拥有OLED显示屏,依靠120 fps的帧率来保证流畅的无眩晕体验。据介绍,经过设计优化,零售版的 Morpheus 在舒适性上将十分优秀,长时间佩戴也不会疲劳。

梦神来到中国!索尼CJ发布会公布Morpheus引进计划

因为玩家需要始终戴着一个看不清周围景象的大“眼罩”,许多人批评VR眼镜是一种“孤独的技术”。索尼希望改变这种成见,将 Morpheus 和社交功能进行融合。戴上Morpheus的玩家可以和其他玩家在同一台电视前共同游戏,如前者扮演怪物视角,而后者则可以围攻他。

Morpheus 将于2016发售,相信国行版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索尼将在ChinaJoy上提供Morpheus体验,演示Demo包括十分有名的《夏日课堂》、《The Deep》等,在现场的玩家不妨去体验一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