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腾讯互娱架构调整 动漫与影视业务各自独立

腾讯互娱架构调整 动漫与影视业务各自独立

发布时间:15-03-23 09:53 来源:DoNews 作者:

【52PK 3月23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腾讯互娱体系(IEG)近期进行了架构调整,主要针对游戏以外的动漫、影视业务,这两块各自从内容与版权部门独立出去,而文学之前就已划归相应的子公司。

腾讯互娱架构调整 动漫与影视业务各自独立

独立的动漫业务部,将负责动漫相关内容的开发和运营,具体工作包括动漫产品策划及研发运营、动漫内容打造及内容运营、动漫产品前后端开发及设计、动漫业务部版权拓展、商业化运营等工作。

而独立的影视与版权业务部,将主要负责授权及泛娱乐业务方面的工作,包括授权商业模式丰富及扩大互动娱乐产品的内容和影响、统筹制定IP引入规范及管理流程、开展自有IP对内对外跨平台的业务合作、以及腾讯自有IP为主的影视及戏剧创投、实现产业价值最大化等工作。

腾讯互娱架构调整 动漫与影视业务各自独立

此前腾讯互娱公布年度发布会内容,包括了旗下游戏、文学、动漫和影视四大块的内容,而在发布会之前对架构的调整,似乎预示了发布会上可能会有更多新的消息将会公布。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