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百视通拟设立五大事业群 并公布人事调整

百视通拟设立五大事业群 并公布人事调整

发布时间:15-01-27 09:47 来源:DoNews游戏 作者:

【52PK 1月27日消息】昨晚,百视通发布了数则公告,称公司拟设立五大事业群,并进行一系列人事调整。

在《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中,百视通拟拆分为“五大事业群+总编室”的格局,其中五大事业群分别为:互联网电视事业群、云平台与大数据事业群、主机游戏事业群、电信渠道事业群、网络视频事业群。

百视通拟设立五大事业群 并公布人事调整

并通过了一系列高层人事任免,其中百视通副总裁陈浩源、黄思钧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而SMG集团副总裁吴斌将提名出任百视通新一届董事、SMG集团战略投资部主任许峰提名出任百视通副总裁。

SMG计划在3月底重组程序走完前,完成新一届董事会和经营团队的组建。新董事会将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独董三名,而上市公司后续还会有新的人事任命陆续公布。

此外,百视通宣布与英国FremantleMedia 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志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旗下)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初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百视通出资920万元人民币,持股46%;FMGL出资880万元人民币,持股44%;CMC出资200万元人民币,持股10%。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