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王滔辞任畅游首席执行官 仅担任首席产品官

王滔辞任畅游首席执行官 仅担任首席产品官

发布时间:15-01-27 09:41 来源:Donews 作者:

【52PK 1月27日消息】搜狐畅游26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王滔辞任畅游董事,继续担任畅游首席产品官。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写入公告。

此前,2014年11月3日,王滔因个人原因辞去首席执行官职位,畅游董事会任命搜狐总裁余楚媛和畅游总裁陈德文为联席CEO。有知情人士称,王滔的离职很可能是因为搜狐畅游的内部矛盾,即和陈德文之间的矛盾。今年5月16日,因为与王滔观念冲突,陈德文发表文章《我的战斗宣言》,炮轰搜狐畅游的内部管理;5月20日,王滔发布《致全体畅游人的一封信》作为回应,阐述必须进行变革的原因。

王滔辞任畅游首席执行官 仅担任首席产品官

 

不过,畅游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在宣布辞去CEO职务前,王滔主导了畅游推行“游戏赚钱养平台,平台占渠道推游戏”的总体战略,进行了一系列基于平台战略的并购,并推出一些平台属性的互联网产品。  

与此同时,王滔主导了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的立项。2014年1月,该游戏正式公测。

王滔是中国资深游戏制作人之一,曾主持多款游戏的开发。2004年,以团队带头人的身份加盟搜狐,负责组件游戏研发团队。随后担任过高级总监、副总裁等多个职务。2007年5月,王滔曾主持开发了大型网游《天龙八部》。该产品的成功直接推动了畅游2009年在纳斯达克分拆上市。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