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ext Games规模扩员至45人 无产品但不缺投资

Next Games规模扩员至45人 无产品但不缺投资

发布时间:14-10-31 09:53 来源:游戏陀螺 作者:

【52PK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初创移动游戏开发商Next Games近日宣布,公司收购了对另一家芬兰初创工作室赫尔辛基GameWorks(Helsinki GameWorks)。在收购交易完成后,后者的所有研发IP,以及12名员工都将归属于Next Games。

Next Games规模扩员至45人 无产品但不缺投资

 

此次收购让Next Games公司规模扩员至45人,Helsinki GameWorks前首席执行官凯勒·卡沃拉(Kalle Kaivola)则将担任该公司授权游戏总监。曾供职于《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担任产品和发行高级副总裁的他将主管Next Game旗舰游戏《行尸走肉:无主之地》(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

该游戏系由美国热门电视剧《行尸走肉》改编的一款同名手游,已获得AMC网络公司的IP授权。“在Next Games,我们从公司创立之初就专注于两个关键区域:第一,打造充满活力的游戏产品线;第二,组建经验丰富的团队来开发游戏。

”Next Games首席执行官提姆·赫特宁(Teemu Huuhtanen)在一份声明中说。“收购是一个符合逻辑的选择,因为我们的首款游戏即将上线,而下一款游戏已经进入紧密锣鼓的筹备阶段。对我们来说,赫尔辛基GameWorks的团队和IP将成为一笔宝贵资产。”公开资料显示,Next Game2013年成立,创始团队成员均来自Rovio、Supercell和迪士尼等知名公司。被收购的赫尔辛基GameWorks则在2个月前才发布工作室成立的消息。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曾有合作,为此次收购打下了基础。Next Games成立至今尚未推出任何一款游戏,但该公司不缺投资。今年3月,该公司融资600万美元,而在7月又获得了来自狮门影业的一笔未透露金额的投资。

TAG标签: 产业 行尸走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