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12月中旬海口隆重召开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12月中旬海口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14-10-30 09:38 来源:官方 作者:自2005年第一届年会在

2014年12月16-19日,中国最权威、最高规格的游戏行业盛会——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海口隆重召开。

自2005年第一届年会在广州召开以来,游戏产业年会已经举办十届,是中国游戏行业逐步走向规范繁荣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本次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并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和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据《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统计,2014年1-6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496.2亿元,同比增长46.4%,端游、页游、手游实现全面增长,主机游戏和电视游戏等新的增长极的出现令得产业呈现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得益于国家大力推动发展文化产业的政策,游戏产业已经成为数字出版业火车头,是繁荣昌盛的“中国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本次年会提出以“游戏梦想的翅膀”为主题,汇集行业精英共同商讨行业大计,谱写属于国产游戏的黄金盛世。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12月中旬海口隆重召开

 

本次年会将以高效、务实的全新形式举办,看点颇多。会议主要议程包括:

第一、游戏产业年会大会

年会大会是产业年会的主会场,大会将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包括国内行业领军企业从自身经历深入探讨游戏产业发展大计,发表兴业创业观点,洞察2015年新增长点,引导中国游戏产业健康向上稳健成长,全面激发中国游戏产业繁荣发展正能量。体现了国家政策对于以游戏为代表的文化产业的大力扶持,同时游戏行业众星云集,各式重磅消息密集发布,是本次年会不可不关注的重头戏。

第二、中国“游戏十强”的评选及颁奖典礼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具代表性、影响力、公信力的奖项,中国“游戏十强”大奖是所有游戏人的星光大道。中国“游戏十强”票选活动将于10-11月期间举行,众多一线游戏厂商、媒体、和游戏相关厂商将围绕包括游戏产品、企业、人物在内的二十项奖项进行激烈角逐,得出最终票选结果。

中国“游戏十强”颁奖典礼将于游戏年会期间举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成功登顶,收获游戏行业的最高殊荣,包括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在内的众多媒体将对典礼进行集中报道。

第三、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

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是与本次年会同期举办的品牌活动。中国游戏行业野蛮增长和过度竞争并存,对优秀产品与人才的十分渴求。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上,来自全国的优秀游戏经理人将通过主题演讲、现场讨论等形式点评优秀游戏大作、分享产品理念、剖析市场走向。通过“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的交流平台,将逐步改善游戏生态,最终实现产业的长期繁荣。

第四、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

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游戏项目交易会(游交会)、UZONE扬帆会特别合作,面向全球游戏厂商的B2B商务对接会议。

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的目的是为促进国内外游戏贸易,帮助中小游戏企业拓展市场,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商务对接平台。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为中小型研发团队提供更多在业界展示的机会,无论是融资还是项目代理,都能在会上与投资商和运营商直接对接,并可以直接获得相关参会人员信息。

第五、2014年游戏产业报告全年度版本发布

作为产业最高权威的中国游戏产业蓝皮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指导,CNG中新游戏研究(伽马数据)调研、撰写,国际数据公司(IDC)提供数据支持。是政府部门、游戏公司、游戏专业人士与公众等制定决策和掌握游戏行业发展动态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在此次游戏产业年会的筹备与举办期间,将同期进行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并公布2014年度《游戏产业报告》年度版。

自2004年来,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与行业精英们共同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共同见证了国产游戏的繁荣与兴旺,是游戏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盛会。据了解,包括中央电视、海口市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将对年会进行详细报道,同时年会将通过电视、网络视频、手机视频、报刊、网站、微信、微博等全媒体形式对会议进行传播。

核心媒体:

海南电视台

中国新闻出版报、新华社、人民日报

中国新闻网、17173、新浪游戏、腾讯游戏、网易游戏

主要媒体:

GAMELOOK、游戏葡萄、游戏茶馆、游戏日报、魔方网、游戏多、触乐网、超好玩、人民网游戏、178、速途网、DoNews、52PK、叶子猪、07073、2366、256G、游戏风云、玩客、游戏视界、GTV游戏竞技频道、叶子猪手游通、口袋巴士、当乐网、18183、电玩巴士、天极网、搞趣网、5G、中华网、游戏微讯、97973、游戏狗、不凡游戏、游伴

支持媒体:

17173移动端、40407、7k7k、U78、ACGNT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