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无限危机》开发公司裁员 《指环王OL》转做手游

《无限危机》开发公司裁员 《指环王OL》转做手游

发布时间:14-10-22 10:09 来源:人民网 作者:

【52PK 10月22日消息】正统奇幻小说改编MMORPG《指环王OL》以及超级英雄题材MOBA游戏《无限危机》的开发公司Turbine日前宣布将进行一系列裁员,Turbine母公司华纳兄弟影业公司随机确认了这个消息,这已经是Turbine今年的第二次裁员。根据Gamasutra的报道,本次裁员的规模为80人,目标是推动Turbine向移动平台游戏开发公司转型。

《无限危机》开发公司裁员 《指环王OL》转做手游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发言人表示:“非常不幸,为了能让投资者对Turbine的未来发展仍持有信心,我们不得不放弃部分岗位,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相信,为了Turbine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拓新的未来,有时残酷也是必须的。”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