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雷军小米4抄袭魅族 黄章怒弃“不锈钢设计”

雷军小米4抄袭魅族 黄章怒弃“不锈钢设计”

发布时间:14-07-23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23日消息】就在“小米4将使用不锈钢材质”的消息引发众人猜测的时候,黄章也紧随其后在其个人微博上一再发声,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了小米4的宣传海报,海报上小米4侧边框的不锈钢材质清晰可见,应该就是小米总裁雷军在微博上所说的304不锈钢,而随后,魅族总裁黄章也在微博上宣布,称魅族将放弃使用与小米同款的不锈钢材质。

雷军小米4抄袭魅族 黄章怒弃“不锈钢设计”

黄章不但表示了小米采用的不锈钢边框是魅族的旧设计,还表示为了更好地改进产品,使下一代手机更好的贴合手掌以及更出色的保护屏幕,将会领先采用新的金属材质,随后魅族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称为了给用户更出色的手感体验,将会尝试新的金属材质。

雷军小米4抄袭魅族 黄章怒弃“不锈钢设计”

就在上周雷军表示小米4将采用“奥氏体304不锈钢”的时候,黄章立刻发表声明称魅族MX、MX2、MX3智能手机的金属边框都是奥氏体304不锈钢材质。而这周小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并透露出小米4海报,黄章也即刻宣称魅族将放弃不锈钢材质,转战更能凸显手感的金属材质,不知道魅族会选择什么金属来匹配新一代的MX4呢?

雷军小米4抄袭魅族 黄章怒弃“不锈钢设计”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