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传腾讯获仙剑手游版权 年内或将发布两款新产品

传腾讯获仙剑手游版权 年内或将发布两款新产品

发布时间:14-04-16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4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已经获得单机PC游戏《仙剑奇侠传》的手游版权,将在年内发布两款仙剑改编的手游。这个消息应该很快在16日晚些时候获得证实。

传腾讯获仙剑手游版权 年内或将发布两款新产品

国产单机游戏有三剑、即3个IP:仙剑、轩辕剑和古剑奇谭。仙剑的手游版权则交给了腾讯,这两款仙剑题材手游,一款为卡牌类型,一款为ARPG。此前大宇北京分公司北京软星,曾在腾讯平台(如Qzone)推出过模拟经营类社交页游《仙剑客栈》。

就在上周,台湾大宇刚刚上线了iOS版《轩辕剑:天之痕》游戏,移植自PC端的经典单机RPG《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而“轩辕剑”也有授权给畅游研发网游。《古剑奇谭》的手游版则在两年前交由掌上纵横研发。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