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掌趣科技两千万元参股智能手机创投基金

掌趣科技两千万元参股智能手机创投基金

发布时间:14-04-16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4月16日消息】今日,掌趣科技公告称,为加大战略投资布局全产业链的步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000万元投资上海冠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上海冠润),成为其有限合伙人。

掌趣科技表示,公司通过对冠润基金投资的方式,将扩大对早期智能手机及手机游戏研发及发行企业的资金支持,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更多的并购标的,抓住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公司对全产链的布局的战略定位。

资料显示,上海冠润是日本CyberAgentVentures旗下的一只基金,主要从事于早期移动互联网团队的投资,上海冠润以国内智能手机的相关企业为重点投资领域,通过并购及第三者收购的方式获得利益分配,每个项目的投资金额范围为300万~500万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掌趣科技入股之后将持有上海冠润24.39%的股权,另外5名股东中,“深圳市腾讯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网域)同样持有24.39%的股份。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显示,腾讯网域目前的股东是为腾讯公司、深圳市世纪凯旋科技有限公司,二者分别持有公司29%、71%的股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