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森华易腾力挺米粉节 小米四周年当天开放购买

森华易腾力挺米粉节 小米四周年当天开放购买

发布时间:14-04-11 15: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4月11日消息】4月8日是小米的米粉节,也是小米公司四周年庆。在米粉节上小米并没有发布新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场开放购买,截止至8日晚22点活动结束,总计共卖出了100多万台小米手机,销售目前已经超过15亿元,其中内地贡献14亿元,港台及新加坡贡献1亿,当然这还不是最终数值,因为还有部分用户未付款。

  根据已经公开的信息显示,开场后仅10分钟,小米网访问连接数达到1500万人次,第15分钟时50万台手机订单全部售罄,第20分钟支付金额过亿元。到下午16点30分时,米粉节总支付金额顺利突破10亿元,一举刷新小米单日销售最高纪录,最终小米以超过15亿的销售额结束了今年的米粉节,当日共有1500万用户参与活动。

森华易腾力挺米粉节 小米手机销售超15亿

  2014年米粉节大事计

  据悉,森华易腾是小米公司重要服务器托管商之一,本次“米粉节“森华易腾为小米公司提供了充裕的带宽支持。此前,小米每周二的抢购活动同样是在森华易腾所提供的带宽支持与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中完成。

  小米公司技术总监井源对记者表示,森华易腾在本次米粉节上供给了充裕的带宽支持及稳定的网络保障,在网络出口和链路备份方面提供的充分支持,使活动期间网络通畅,且完全具备了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森华易腾在本次米粉节中同样升级了服务保障机制。首先,活动开始前和活动期间森华加强了对小米所有设备的巡检。其次,派遣专业的运维技术人员在活动当天进驻小米公司,与小米网络组紧密配合,监测及排除一切可产生的突发情况。第三,活动当天,森华易腾成立了专门的网络小组,全程配合活动现场进行网络及流量的远程监控,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作为米粉节的IDC支持,森华易腾在活动中部署缜密,步骤明确,对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及网络安全的保障做到了极致。使得“米粉节”活动顺利进行并使在线用户体验达到最优。多年来,森华易腾不遗余力的悉心服务每一位用户,不断追求专业、高效、安全的提升,实现了森华人“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令每一位用户真正体验到了优质、安全的服务!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