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成立中国市场战略部 欲推动PS在华售卖

索尼成立中国市场战略部 欲推动PS在华售卖

发布时间:14-04-02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4月2日消息】索尼公司近日宣布,在其索尼电脑娱乐日本公司亚洲分部内成立一个新的中国战略部门。

索尼成立中国市场战略部 欲推动PS在华售卖

根据索尼电脑娱乐日本公司官网发布的消息,这个新部门将由索尼的主管人员添田武人(Takehito Soeda)担任部长,添田武人此前是索尼公司在中国的企业传讯经理,而任命他为这个新部门的主管则表示索尼有意在中国加把劲,推动PlayStation品牌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尽管游戏主机多年来一直可以在中国的水货市场购买到,但是在今年,中国的国务院正式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禁售游戏机的这条禁令移除。而中国的文化部也正在研究,如果在上海自由贸易区内生产制造的游戏机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售卖,他们应当如何进行管理。

现在看来,索尼公司已经开始不断投入资源,想要找出一个可以对此次的售卖许可充分加以利用的方法。

TAG标签: 产业 索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