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美国男子利用Xbox包装非法 或被判刑25年

美国男子利用Xbox包装非法 或被判刑25年

发布时间:14-03-07 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7日消息】 一名美国男子最近在法庭上对于非法贩卖枪支的罪名表示服罪。而本案有趣的地方就在于这名33岁的罪犯使用主机包装盒来向澳大利亚,瑞典和英国的客户发送分解的枪支。

美国男子利用Xbox包装非法出售枪支 或被判刑25年

名为Adam Joseph Bunger的罪犯承认曾经把分解的枪支和其他例如杂志等物品放在Xbox 360的包装里,然后把他们发送给远在澳大利亚,瑞典和英格兰的客户。这些国家的枪支法律都相对比较严格。Bunger并不是美国政府授权的枪支贩卖机构,购买了枪支的客户也并不是合法的贸易公司,枪贩或者收藏家。

根据美国ATF(烟酒枪支爆炸物管理局)的调查显示,Bunger利用一个名为“装弹黑市”的网站来招揽生意,这个网站是在德国注册的。网站向卖家和卖家提供一个安全的交易场所,交易的物品包括酒,毒品,武器和伪造的文件等。

TAG标签: 产业 Xbo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