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游戏界“土豪”:1200万买个域名开拓国际市场 创纪录了

游戏界“土豪”:1200万买个域名开拓国际市场 创纪录了

发布时间:14-03-07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7日消息】昨日,首届中国国际游戏大会(简称CIGC)在上海开幕,游戏界“土豪”、大会主办方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花费1200万元人民币买下域名37.com,来帮助自己开拓国际市场。

游戏界“土豪”:1200万买个域名开拓国际市场 创纪录了

据悉,该域名从一名美国人手中购得,1200万元的高价域名在国内游戏界创下了纪录。

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逸飞表示,走向国际是游戏企业必然的发展趋势。从行业的角度来说,37游戏所在的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市场都是出口形势非常好的行业。37游戏的海外市场拓展已经初现成效,为37游戏的国际化策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的业务也必然需要走向国际。

他透露,全球80%页面游戏都是中国公司研发的。今年公司增长率预计达50%以上,高于行业32%平均增长率。

TAG标签: 产业 37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