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Rodeo签约Epic 制作首款“虚幻引擎4”手游

Rodeo签约Epic 制作首款“虚幻引擎4”手游

发布时间:14-02-13 1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2月13日消息】美国Epic Games与英国独立游戏开发商Rodeo Games签订了“虚幻引擎4”的合作协议,后者将使用该引擎制作一款游戏新作。

Rodeo签约Epic 制作首款“虚幻引擎4”手游

Rodeo Games曾推出《Hunters: Episode One》、《Hunters: Episode Two》《Warhammer Quest》等移动平台游戏,此次签约Epic,将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一款回合制战略游戏。考虑到Rodeo Games近年一直研发移动端游戏,所以这款产自“虚幻引擎4”的新游戏很有可能成为首款使用该引擎的手游。

Rodeo Games的创始人之一Laurent Maguire,他们相信虚幻引擎4可以为游戏带来更高的制作效率,更棒的画面和冲击力,所以与Epic缔结了此次合作。据悉,这款回合制战略游戏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面世。

TAG标签: 产业 虚幻引擎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