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PS3能再活4年 将有多款新作等着它

索尼:PS3能再活4年 将有多款新作等着它

发布时间:14-02-12 15: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2月12日消息索尼系主机向来有较长的生命周期,“再战十年”也成为常见的说法。不过,根据索尼高管近期的言论,在PS4发售之后索尼仍然会对PS3保持数年的支持,2006年发售的PS3“再战十年”即将成为现实。

PS4与各型号的PS3对比图

PS4与各型号的PS3对比图

本周在洛杉矶召开的发布会上索尼除了宣布PlayStation Vita Slim(即PSV 2000的美版)之外,硬件营销高管John Koller在接受GameSpot采访的时候谈到了PS3主机的未来,他表示PS3至少还有三四年的寿命,并且在未来还有多款游戏登陆该主机平台。

在接受采访时候Koller表示:“我们相信该平台(PS3)依然有着蓬勃的生机,我们认为该平台至少还有二到四年的寿命,这取决于游戏内容。在今年我们有着非常完善的的路线图,并且在明年也有非常不错的产品规划,我们依然会不断为期添砖加瓦,我们将会一直保持PS3处于活跃状态。

以上就是我们对PS3未来的一点看法。我认为PS3主机至少在明年或者未来两年内有着非常不错的规划路线。

TAG标签: 产业 PS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