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湖南卫视停播新版天龙八部 乔帮主情何以堪

湖南卫视停播新版天龙八部 乔帮主情何以堪

发布时间:14-01-26 1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月26日消息】《新天龙八部》在湖南卫视播出结束后,该剧将停播,改为播出《隋唐英雄3》。《天龙八部》在湖南卫视每天仅播出20多分钟,该剧的收视率滑落到了14名左右,这对一向收视率在前两名的湖南卫视来说,简直是跌入谷底,所以天龙遭遇拦腰斩就不稀奇了,不过,湖南卫视你这么做,你考虑过乔帮主的感受吗?

湖南卫视停播新版天龙八部 乔帮主情何以堪

这一消息让众位喜爱《天龙八部》的小伙伴有些吃惊,但观众可以再去浙江卫视继续观看。只不过,两家电视台播出的版本并不相同,这也让观众在收看上有些发愁。湖南卫视播出的是54集的版本,但浙江卫视播出的是39集的精剪版本,湖南卫视停播《天龙八部》后,观众只能跟着浙江卫视继续收看。但因为该剧还未播完,因此,视频网站也只能跟着浙江卫视的版本继续播出。也就是说,原本应该一口气上线的剩下24集内容,也只能被“雪藏”。如此一来,想看该剧完整版本的观众,也只能等到浙江卫视播出结束后再到视频网站上收看了。

TAG标签: 产业 新天龙八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