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team今年将新增12种结算货币 人民币不在其列

Steam今年将新增12种结算货币 人民币不在其列

发布时间:14-01-16 1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月16日消息】 2014年,Steam商店支持的结算货币将增加12种,这些币种的流通范围覆盖了欧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

Steam今年将新增12种结算货币 人民币不在其列

这条消息是Coffee Stain工作室的Armin Ibrisagic在推特上发出的。他贴出了一张来自Steam开发者大会的照片,上面显示了Steam的全球货币结算本地化计划。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12种货币的发行国家分别是: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日本、新西兰、马来西亚吉、墨西哥、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和乌克兰。

Steam平台目前支持本地货币的区域有美国、英国、俄罗斯、巴西和欧元区。

在这之前,这12个国家的Steam用户需要按汇率手工换算游戏的价格;而在这之后,这些地区的游戏将有固定的售价。

TAG标签: 产业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