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PS4有望引入国内 曝东方明珠到索尼公司考察游戏业务

PS4有望引入国内 曝东方明珠到索尼公司考察游戏业务

发布时间:14-01-13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月13日消息】眼下中国内地引进微软Xbox One已成定局,那么索尼和任天堂呢?

PS4

PS4

媒体近日报道称,上海东方明珠集团的高层已经与索尼展开接触,而双方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也对游戏业务方面的合作有所提及。

报道中提到,东方明珠公司董事长钮卫平、总裁徐辉和集团公司旗下文化及旅游板块负责人一行在去年末前往日本与索尼电脑娱乐亚洲区总裁河野弘进行了接洽,而中国公司方面此行的主要目的便是考察娱乐和游戏业务,而PS4游戏机自然成为重点。

有分析认为,这很有可能会是索尼新一代游戏机被引进中国内地的前兆,同时如果双方最终真的达成合作,那么除了游戏机硬件之外,还很有可能涉足主题公园等周边娱乐项目。

据此前知情人士消息显示,文化部已经决定在今年引进微软和索尼的游戏机产品,同时还会推出配套的游戏分级制度。而就在本月初,国务院最新下发的文件正式解除了上海自贸区的游戏机硬件制造和销售禁令。

另一方面,任天堂公司现阶段面对中国游戏机解禁仍未有进一步的动作,但外界普遍认为未来中国庞大的市场将会帮助任天堂走出主机销售泥潭。受此想法驱使,任天堂股票在中国宣布解禁游戏机的当天大涨7.8%。

TAG标签: 索尼 PS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