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计划收购WiiU内存条供应商 注资300亿

索尼计划收购WiiU内存条供应商 注资300亿

发布时间:13-12-26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2月26日消息】 在次时代主机战争中的取得先机的索尼现在可以说志得意满,但缺货却依然困扰着索尼公司,近日,有消息透露索尼公司目前正在计划收购日本瑞萨电子旗下的一家半导体工厂,该工厂为任天堂的WiiU提供内存条,在收购后将为索尼的主机和手机业务提供硬件设备。首批注资为70亿日元(约4亿人民币),后续注资将达到300亿日元(约17亿5100万人民币),用于智能手机CMOS传感器的生产。

索尼计划收购WiiU内存条供应商 注资300亿

 这次收购将保留该工厂1000名工人中的70%,预计将在明年1月完成,在收购完成前工厂将暂时关闭一段时间。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收购困扰最大是任天堂公司了,目前尚未确认在收购完成后工厂是否会继续为竞争对手WiiU提供内存条,而任天堂方面也没有公布新的内存条生产商。

TAG标签: 产业 索尼 WiiU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