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PS4可装逼:一键分享功能已获用户650万次使用

索尼PS4可装逼:一键分享功能已获用户650万次使用

发布时间:13-12-05 10:04 来源:donews 作者:

【52PK 12月5日消息】索尼公布了PS4上市以来全球销量突破210万台的消息,同时,PS4手柄上的Share按钮使用次数也达到650万次,人均使用次数已接近3次。

PS手柄上的share键

PS手柄上的share键

索尼新一代家用机PS4手柄上的“Share键”是PS4正式加入SNS社交网络的标志,用户在使用PS4过程中,可以通过“Share键”对当前的游戏内容进行分享,将其推送到Facebook及Twitter平台上。

同智能手机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内容后所带的“尾巴”一样,所有用户通过PS4终端自发分享的内容,后面都将含有“该信息来自PlayStation 4”或“来自PlayStation Network字样。

对此,一位资深家用机游戏媒体人评论称,索尼导演的这场席卷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的“装逼”风潮已经掀起。

TAG标签: 产业 索尼 PS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