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3年游戏产业年会看点之资本大观论坛

2013年游戏产业年会看点之资本大观论坛

发布时间:13-12-04 17: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新消息,2013年游戏产业年会重要环节的资本大观论坛将于2013年12月28日下午正式举行。

资本大观将以“论财、商榷取材、用财、生财”为主题,采取座谈形式,邀请资本界、游戏界、投融资市场分析师、传媒界知名和资深人士等游戏投资环节企业代表,回顾2013年投融资大事并发表看法,同时就投融资双方供需关注点、游戏投融资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2013年游戏资本市场异常活跃,游戏行业投资、收购、上市接连不断,中国游戏产业已经整体进入融资、投资、战略整合为主的资本运作层面。

一方面游戏行业内收购事件不断,上市游戏公司巨头纷纷投资收购具有潜力的中小型研发游戏公司。中青宝CEO李瑞杰表示中青宝今年收购了上海美峰和深圳苏摩两家公司,未来还将通过收购、部分收购、入股、参股、代理等形式涉足手游产业发展;掌趣科技先后以8.1亿收购页游研发运营商动网先锋和20亿收购《大掌门》研发商玩蟹科技,10月份又以8.14亿对价收购《塔防三国志》研发商上游互动70%的股份;其他游戏行业巨头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投资收购计划。

另一方面游戏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之间的投资收购也愈演愈烈,游戏产业格局日渐清晰。百度收购91助手,完美世界先后收购电玩巴士以及包括电视游戏论坛A9VG、CNGBA等在内的多家电视游戏论坛;触控科技千万美元投资收购手游媒体任玩堂等等,行业巨头加大布局游戏产业链力度,产业格局日趋成型。

此外资本热潮也推动有资质的游戏公司成功上市,10月3日云游在香港正式挂牌交易,云游CEO汪东风认为云游能够成功上市与手游被追捧有直接关系,而游族信息成功借壳上市也与传统行业涌入游戏行业热潮紧密相关;同时以神州泰岳、三五互联、华谊兄弟、凤凰传媒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上市公司纷纷涌入手游行业加快了整体行业的发展进程。

君子爱财取之以道,资本大观将汇聚产业大佬对风起云涌的游戏资本市场畅所欲言,作为游戏产业年会的重要环节也是本届年会的一大亮点,资本大观论坛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2013年第十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13年12月26日到12月28日在武汉举行。

TAG标签: 游戏产业年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