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腾讯签下剑灵的马晓轶谈成功:端游未死只缺品质

腾讯签下剑灵的马晓轶谈成功:端游未死只缺品质

发布时间:13-12-02 10:10 来源:donews 作者:

【52PK 12月2日消息】腾讯代理韩国NCsoft研发的客户端网游《剑灵》在几天前开放性测试,传闻称测试当天最高在线超过100万。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在接受采访时称,《剑灵》取得了腾讯旗下MMORPG开放测试阶段史上最好成绩,但被问及具体数字时,马晓轶立刻打太极说具体数字要等之后找机会再公布。

腾讯签下剑灵的马晓轶谈成功:端游未死只缺品质

谈到端游近年的表现对比《剑灵》的表现,马晓轶认为,通过《剑灵》公测的成绩来看,端游市场仍有高速增长的空间,只是用户对于产品品质要求提高了,端游市场所谓的停滞其实是缺少好的产品。

马晓轶也称赞了《剑灵》团队,称他们是产品品质之外的另一个重要成功原因。他认为,网游作为文化产品,成功需要打动人心,只有最优秀的、最能理解用户的团队,才能用最好的方式打动用户。

TAG标签: 产业 剑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