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传马云将进军游戏业与腾讯PK 曾言饿死不做游戏

传马云将进军游戏业与腾讯PK 曾言饿死不做游戏

发布时间:13-10-30 09:08 来源:搜狐 作者:

【52PK 10月30日消息】近日CSDN总编刘江在微博中爆料称,马云在一次沟通会上表示,将要大力进军游戏业,与腾讯直接竞争。但马云没有透露关于进军游戏产业的更多细节。

CSDN总编刘江在微博中爆料

CSDN总编刘江在微博中爆料

一直扎根在电商领域的阿里目前正不断延伸触角,扩展自己的版图,先后做出多项互联网投资,且阿里在上线“来往”之后,火力一直集中于“微信”,多位高管内外部都表态要对“来往”全力以赴。阿里深度布局的多项领域中惟独没有在游戏方面的投入。

如今,种种迹象显示,原本泾渭分明的BAT巨头之间的竞争正在加剧,如果阿里进军游戏,也将使得巨头之争进一步升级。

然而,在此之前,马云曾在媒体上表示,自己“饿死也不做游戏”。马云说:“不做游戏这是跟我价值观有关,阿里巴巴到现在为止没有投入过一分钱在游戏上面,我通过分析发现了在全世界时间不值钱的国家里游戏是最畅销的。你会发现全世界最先进的游戏国家是哪些?美国、韩国、日本,但是这些国家永远不鼓励自己的老百姓玩游戏,它用来出口。游戏不能改变中国的现状。所以我说不做游戏,饿死也不做游戏。”

目前,阿里方面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回应。

TAG标签: 产业 马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