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完爆微软任天堂 PS3世界销量第一

索尼完爆微软任天堂 PS3世界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13-09-08 14:34 来源:腾讯 作者:

【52PK 9月8日消息】来自世界游戏销量统计门户VGChartz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当今世界人气最旺、周销量最高的游戏主机当属索尼PS3莫属。已经完全超越了3DS的周销量记录,并把微软XBOX360远远甩在身后。

PS3销量不断猛涨,已经超越了3DS,把XBOX远远甩在身后。

不仅是现役硬件取得了世界第一的人气,在软件方面、新主机预订也取得最佳的成绩。根据全球各国亚马逊商店的最新统计,即将上市的《GTA5》PS3版本预订量、PS+会员卡购买量、PS4预订销售量都远远超越竞争对手。

全球亚马逊商店:PS4预订量已经是XBOX ONE的十倍以上。

现役PS3的PS+会员卡销售量火爆,远远把对手会员服务甩在身后。

SONY娱乐部门今年盈利丰厚、PS4前景大好,PS3销量人气火爆第一,我们对游戏界的领导者SONY再次投以敬佩的目光!

索尼完爆微软任天堂 PS3世界销量第一

TAG标签: 产业 索尼 PS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