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Csoft第三季度营收10.8亿元 激战2贡献超越剑灵

NCsoft第三季度营收10.8亿元 激战2贡献超越剑灵

发布时间:12-11-21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1月21日消息】韩国NCsoft公司第三季度营收1822亿韩币(约合10.8亿人民币),比上一季度增长24%,营业利润为506亿韩币(约合2.9亿人民币),纯利润472亿韩币(约合2.7亿人民币)。

NCSOFT

NCSOFT

凭借着《激战2》、《剑灵》和《永恒之塔》的优异表现,NCsoft的财务收入有了明显增长。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销售收入和利润相比上一季度都了大幅提高。

报告按照地区市场和游戏产品进行了细分:其中韩国市场的收入远远超过了其它地区,北美、欧洲、日本、台湾等地区的收入累加起来都无法比拟韩国市场。而《激战2》也成为本季度最畅销的游戏,占收入总比的27%;排名第三的《剑灵》则贡献了收入总比的20%。

《激战2》

《激战2》

《剑灵》

《剑灵》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