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中国两大动漫展合二为一 即将亮相上海

中国两大动漫展合二为一 即将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10-07-06 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7月5日消息,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8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与上海本地另一动漫展会“卡通总动员”进行资源整合后的首度亮相。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称,这是文化部作为全国动漫游戏行业主管部门与地方政府联合打造的一个国家级、高水平、大规模、专业化、国际化的动漫游戏行业盛会,也是自2005年开始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 游戏博览会与上海本地另一动漫展会品牌“卡通总动员”进行资源整合后的首度亮相。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和卡通总动员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两大展会各具特色,而中国国际 动漫游戏博览会则是一个促进商务交流、倡导跨领域渠道合作的商业会展,卡通总动员是一个面向动漫爱 好者以及广大家庭的欢乐盛会。

根据文化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动漫游戏会展交易等活动的管理》的要求,为了整合动漫资源、打造动漫 品牌,今年两大展会合并举办。合并后的展会将做到优势互补,使其既成为一个面向动漫游戏产业链上企 业的专业的交易、交流平台,也成为面向动漫爱好者培养动漫消费、培育动漫生活理念的卡通动漫嘉年华 ,成为国际知名动漫展会品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