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乐视网进军网页游戏与盛大等联合运营

乐视网进军网页游戏与盛大等联合运营

发布时间:10-04-16 13: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4月16日上午消息,主营视频业务的乐视网正式进军网页游戏,其旗下首款网页游戏《三国无敌》已经与盛大、game2、百度等运营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将在4月25日进入内测。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网页游戏《三国无敌》研发时间超过2年,也是乐视网试水网页游戏的首款作品。目前《三国无敌》已经与百度、GAME2、盛大等达成战略合作,将联合运营该款游戏。

事实上这并不是视频网站首次涉水网页游戏,此前PPlive、悠视网都曾联合运营网页游戏,但并未涉及研发。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乐视网投入资金研发网页游戏,也是希望寻找除视频外新的盈利模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