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丁磊发邮件驳斥“离职员工博客”为恶意攻击炒作

丁磊发邮件驳斥“离职员工博客”为恶意攻击炒作

发布时间:09-06-11 07:58 来源:178 作者:178

近日,某自称为“网易梦幻离职员工”的博客称:网易内部发生矛盾,原因是网易调派主力人员到魔兽运营项目,相对冷落了原本的梦幻西游等产品运营。

针对此流言,网易CEO丁磊亲自发布员工邮件驳斥谣言,稳定军心。

以下为邮件原文:

各位同事,

今天网上开始流传一个所谓的网易离职员工博客,对公司进行污蔑和恶意攻击,经查实,网易历史上根本就不存在这样一个人,这是竞争对手的恶意行为,有同事翻查了该博主历史上的一些文章,基本已经可以锁定幕后黑手。

在这里我们想告诉大家,目前游戏部的各个产品都处于公司成立以来的鼎盛时期,不仅老产品在稳健增长,新产品的表现也超出预期。目前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士气高昂,公司股价也连创新高。

借此机会也给大家通报一下魔兽世界的准备工作,在上海已经组建了超过450人的运营团队,招聘通知发出后,目前已经接到应聘信息超过5万份,许多其他游戏公司的员工也通过各种途径,表示想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为此深感自豪。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

丁磊

二00九年六月十一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