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09CJ将召开大规模高峰对话

09CJ将召开大规模高峰对话

发布时间:09-06-10 13:35 来源:网易 作者:

6月10日消息,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寇晓伟今早透露,本届ChinaJoy将切合网游行业发展十年历程的主题,举行大规模的网游高层高峰对话。

“今年我们设置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比如要发行网游十年的纪念邮票、首日封、纪念章等。另外在这十年的发展中,很多历史人物也对这个产业的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所以我们希望让这些历史人物聚在一起举办一个大聚会,并邀请游戏企业的老板们做一次高峰对话,上海文广还将对此制作专门的节目播出。”寇晓伟认为,本次高峰对话邀请到的网游企业高层规模可以用“空前绝后”形容。

寇晓伟还表示将在今年ChinaJoy期间举办第二届中国游戏者开发大会,该会议的主题是推动民族网游原创作品的发展。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