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九城三诉暴雪案件中两起或有变数?

九城三诉暴雪案件中两起或有变数?

发布时间:09-06-04 12:3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今日上海法院网显示九城诉暴雪仅剩1起案件

上海一中院网站显示2起案件有调整

6月4日上午消息,根据上海法院网的最新信息显示,九城近日对暴雪提出的三起诉讼目前只剩一起,其中两起诉讼信息已查询不到。有律师分析称原因可能是九城已撤诉,或由于突发原因改期。

九城此前曾相继以财产损害赔偿、商业诋毁、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这三种案由将暴雪告上法庭。其中前一起案件原定于6月18日13点45分在上海浦东法院开庭,后两起案件原定于2009年7月8日下午14时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今日上海法院网的最新公开信息显示,上述三起诉讼只剩下6月18日下午13点45分开庭的财产侵害诉讼,另外两起案件的信息已查询不到。而根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网站信息显示,这两起案件信息仍有保留,其中,商业诋毁纠纷案仍于2009年7月8日下午14时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而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案改成2009年7月15日9时开庭,目前处于排期阶段。

一位长期关注互联网诉讼的律师告诉新浪科技,发生以上变化不排除是九城有撤诉计划。“如果胜诉的把握很小,或者是双方有了沟通调节,原告都可能撤诉。”上述律师说。该律师还分析,如果暴雪提出管辖权异议(由美国法院管辖)而将开庭时间延后,这也可能导致诉讼延后,但这种可能性较小,因为那样的话应该是三起诉讼一起撤销。

截稿前,九城、暴雪方面均称未接到法务部的通知,对此事不评论。


相关阅读

九城起诉暴雪 6月18日庭审

九城向暴雪发起两起诉讼索赔

继两诉暴雪后 九城第三状再诉BLZ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