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陈天桥表示盛大下一步将进军音乐产业

陈天桥表示盛大下一步将进军音乐产业

发布时间:09-06-04 09:5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昨日,在盛大发布2009年第一季度财报之际,盛大董事长陈天桥首度对外披露,盛大下一步将进军音乐产业。

陈天桥表示,盛大在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打造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目前正在积极孵化盛大音乐等内容,而所有的互动内容都将通过盛大在线(SDO)来整合和提供整体服务。

盛大网络旗下共分为盛大文学(SDL)、游戏事业部(SDG)和盛大在线事业部(SDO)三块。不久前,盛大宣布启动分拆游戏事业部(SDG)分拆上市计划。据盛大内部人士透露,未来盛大还将陆续启动SDO和SDL等业务的分拆上市,盛大网络由此转变为一家控股型娱乐集团。

根据盛大昨日发布的2009年第一季度财报,盛大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1.071亿元(约合1.62亿美元),同比增长42.0%,比上一季度增长9.1%;净利润为人民币3.610亿元(约合52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0%,比上一季度增长10.6%,超过了市场分析师此前的预期。

 


相关新闻

盛大陈天桥谈永恒之塔

陈天桥首谈当年盒子战略

盛大不拿AION与WOW做比较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