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上海电信与网游企业进行跨业合作

上海电信与网游企业进行跨业合作

发布时间:09-05-12 11:43 来源: 作者:

近日,上海电信为大规模推广3G服务提供内容基础,确保新用户快速成长,在上海举办大型主题研讨会广邀合作伙伴。

目前已确定与上海本地高新产业游戏公司第九城市达成深度合作的战略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双方品牌、产品、套餐和销售管道等方面的推广与结合。即九城利用旗下运营资源推广中国电信的“天翼人系列”,中国电信手机用户可帮助绑定九城帐户,也可用作小额支付。

据上海电信市场部经理张颉华介绍,上海电信作为国内大中型城市率先进行3G手机业务测试的试用商,而3G网速是2G的几十倍,这意味着3G可以承载除了语音业务之外更多的资料业务。运营商也据此建立自己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为网游企业提供周边服务是响应国家宏观政策号召,中国电信的心态非常开放。

有业内人士指出,相对2G时代用于带宽等限制,3G时代更高的带宽可以承载更多应用。本次上海电信与网游企业的跨界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开辟新蓝海的互利需求。网游用户使用通行证帐号与手机绑定的服务功能,及时查询游戏动态资讯与密码保护安全,同时也为未来电信业务发展特定用户、新用户提供了广阔的天空。

此外,腾讯等行业龙头企业也均应邀出席。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