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李瑜:千万天使投资三年前就有了

李瑜:千万天使投资三年前就有了

发布时间:09-05-12 11:35 来源: 作者:

近日,关于腾讯高管加盟盛大游戏的传闻引起多方关注。据说盛大对于加盟的优秀人才,不仅给与高薪、期权等优越待遇,而且还提供投资等多种加盟方案,比如1000、2000万的天使投资。

盛大游戏CEO李瑜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盛大最近没有什么猎头人才的特别行动,“一些谣传显然没有依据。盛大有完整的职务职级体系,最高的工资给最优秀的人才。这两名高管拿到的就是他们所在的制作人岗位该拿到的薪水”。

虽然否认了所谓的“春猎”计划,但李瑜表示,盛大千万级天使投资和项目分成早已存在,分别属于盛大游戏18基金和20计划。“两大计划都早在3年多前就在内部明确公布了,是盛大一贯的‘透明政策’。盛大从来没有停止过招募优秀人才的步伐。”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激励员工,发挥他们的潜力,盛大在4年前就开始酝酿内部创业计划。20计划是盛大内部创业的代表项目之一,也就是授权游戏管理团队在盛大内部全权经营项目,享受最高20%的利润分成。现在盛大游戏运营的包括收入最高的项目,基本都属于20计划范畴。

李瑜说,“20计划在三年前开始的时候,我们内部称盛大百万富翁计划,后来发现一个季度的奖金就有一千万的, 早就是千万富翁计划了。如果一个优秀的游戏制作人,可以管理2-3款游戏,就可以享受多款游戏的20计划,收益则可以翻倍。

关于千万天使投资的说法,李瑜笑称,这其实就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盛大18基金”了。作为业内最早、规模最大、管理最专业的网游创投基金,18基金采用资金和游戏开发资源双重投入的方式,大力扶植有志于原创网游开发运营的创业型人才。“这项计划目前投资已经超过3亿,投资了近40个团队。

李瑜最后表示,盛大游戏不仅是为用户提供最优秀内容的大平台,更是各类人才发挥自身才能的大舞台。盛大游戏为各种类型的优秀人才,创造最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和待遇保障。只要有实力想发展、渴望自由空间的人,都欢迎加盟盛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