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ChinaJoy高峰论坛演讲人确定

ChinaJoy高峰论坛演讲人确定

发布时间:09-05-08 15:25 来源: 作者:

享有中国游戏产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7月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三层国际厅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最重要的论坛活动将再度聚集游戏产业主管部门领导、业界风云人物针对09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的主题是“迎接挑战,互利共赢,开创全球互联网产业新局面”!

高峰论坛演讲嘉宾的邀请也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日前,组委会已确认 多位产业知名人士将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盛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公司创始人陈天桥

陈天桥自1999年公司创立起即担任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创立盛大前,陈天桥曾于1998年至1999年,担任金信信托投资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职位;1994年至1998年,于陆家嘴集团担任若干管理职位。陈天桥毕业于复旦大学,并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畅游董事会主席 张朝阳

1996年在MIT媒体实验室主任尼葛洛庞帝教授和MIT斯隆商学院爱德华·罗伯特教授的风险投资支持下创建了爱特信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以风险投资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1998年2月25日,爱特信正式推出“搜狐”产品,并更名为搜狐公司。在张朝阳先生的领导下搜狐历经四次融资,于2000年7月1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NASDAQ:SOHU)。搜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对互联网在中国的传播及商业实践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张朝阳先生现任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畅游董事会主席。张朝阳先生1993年底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博士学位,并继续在MIT从事博士后研究。

 

第九城市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陈晓薇

陈晓薇女士自2008年5月16日起担任第九城市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在此之前,她曾任中华网科技公司总裁及中华网游戏集团总裁。2003至2005年,陈晓薇任职于美国麦肯锡纽约总部,为媒体娱乐及医药行业提供成长及全球战略等咨询。陈晓薇女士于2008年被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世界青年领袖;陈晓薇女士毕业于美国匹兹堡大学,获分子遗传及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日前,大会组委会正在邀请产业知名人士共聚上海,高端论道!更多详细请登录:

ChinaJoy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官方网站

ChinaJoy官方网站

高峰论坛听课证网上注册地址:http://www.chinagdc.com.cn/zcym.asp?Save=Add

票务预定:

刘小龙 先生

项目经理(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

电话: 010-51659355-13

传真: 010-87732633

QQ: 541906057

MSN:Josephlau8888@hotmail.com

Email: Joe_liu@howellexpo.com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